職業安全及健康管理課程
(WCIS)推動職安健的溝通及面談技巧應用工作坊

企業要成功推行安全管理制度,並讓其功效得以發揮,負責推行工作的人員就必須具備良好的溝通及面談技巧,方能將訊息有效地上傳下達,成為機構前線與管理層之間的溝通橋樑,並在機構中散發正面的職安健訊息,以及對員工作出正面影響性,使職安健措施更容易被員工接受及持續執行。而良好的溝通及面談技巧亦有助安全人員能更有效地工作,例如安全委員會的運作、進行安全巡查及意外調查、安全守則的推行及安全推廣工作等。

此課程適合管理人員、安全主任及協助推行職安健的人員修讀。透過課堂內的互動,讓學員掌握應用於職場上的溝通及面談技巧,以提升其於日後工作上的人際溝通效能。

課程內容:
1. 認識「溝通」及「面談」的定義和功能
2. 掌握「溝通」及「面談」過程的重要元素
3. 良好「溝通」及「面談」技巧可帶來的好處
4. 認識能達致有效「溝通」及「面談」的方法及注意事項
5. 「溝通」及「面談」技巧在安全管理上的應用
6. 應用例子
7. 個案練習
授課期 (小時): 共須上課7小時
講師: 專業人士或職安局顧問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中文講義
入學條件: 須具有適當的教育水準及有關工作經驗
備註: ◎學員如出席率達百分之一百及考試合格,可獲頒發證書。
◎學員如出席率未達要求,則不獲准考試。
◎學員如於任何半日課堂缺課、遲到或早退逾半小時,則該課節作缺席論。
接受網上報名 (如欲報讀之課程顯示「網上報名名額已滿」或安排公司內部訓練課程,請致電2311 3322/3106 2000查詢。)
沒有任何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