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安全及健康管理课程
(WCIS)推动职安健的沟通及面谈技巧应用工作坊

企业要成功推行安全管理制度,并让其功效得以发挥,负责推行工作的人员就必须具备良好的沟通及面谈技巧,方能将讯息有效地上传下达,成为机构前线与管理层之间的沟通桥梁,并在机构中散发正面的职安健讯息,以及对员工作出正面影响性,使职安健措施更容易被员工接受及持续执行。而良好的沟通及面谈技巧亦有助安全人员能更有效地工作,例如安全委员会的运作、进行安全巡查及意外调查、安全守则的推行及安全推广工作等。

此课程适合管理人员、安全主任及协助推行职安健的人员修读。透过课堂内的互动,让学员掌握应用于职场上的沟通及面谈技巧,以提升其于日后工作上的人际沟通效能。

课程内容:
1. 认识「沟通」及「面谈」的定义和功能
2. 掌握「沟通」及「面谈」过程的重要元素
3. 良好「沟通」及「面谈」技巧可带来的好处
4. 认识能达致有效「沟通」及「面谈」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5. 「沟通」及「面谈」技巧在安全管理上的应用
6. 应用例子
7. 个案练习
授课期 (小时): 共须上课7小时
讲师: 专业人士或职安局顾问
授课语言: 粤语辅以中文讲义
入学条件: 须具有适当的教育水平及有关工作经验
备注: ◎学员如出席率达百分之一百及考试合格,可获颁发证书。
◎学员如出席率未达要求,则不获准考试。
◎学员如于任何半日课堂缺课、迟到或早退逾半小时,则该课节作缺席论。
接受网上报名 (如欲报读之课程显示「网上报名名额已满」或安排公司内部训练课程,请致电2311 3322/3106 2000查询。)
没有任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