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職業安全及健康課程
(WLBH)身心健康快樂工作卓越工作坊

我們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上均會遇到壓力,壓力可以是前進的動力,使人積極向前邁進。但當處理不當或長時期活在壓力下,會對身體及心理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工作壓力對員工和企業均會造成負面影響,對於個人健康而言,醫學研究指出,壓力是導致多種身體疾病,包括癌症的重要因素。於企業而言,工作壓力削弱員工生產力,增加醫療開支。本局擬開辦「身心健康快樂工作卓越工作坊」,為在職人士提供抗壓技巧,促進身心健康及增強工作動力的方法。

課程內容:
1. 介紹生活方式、心理學及工作壓力的關係
2. 增強抗壓能力及強化心理堅韌力的解難技巧
3. 發揮正向心理力量,獲得身心健康
4. 實踐步驟:活得身心健康、全情投入工作、活出豐盛快樂人生
授課期 (小時): 共須上課4小時
講師: 專業人士或職安局顧問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中文講義
入學條件: 學員須具有適當的教育水及有關的工作經驗
備註: ● 學員如出席率達百分之一百及完成課堂習作,可獲頒發證書。
● 學員如出席率未達要求,則不獲准考試。
● 學員如於任何半日課程缺課、遲到或早退逾半小時,則該課節作缺席論。
接受網上報名 (如欲報讀之課程顯示「網上報名名額已滿」或安排公司內部訓練課程,請致電2311 3322/3106 2000查詢。)
課程編號 費用
(港幣$)
綠十字會員/
職安健大使學費
(港幣$)
中小企學費
(港幣$)
上課地點 開課日期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網上報名
(個人)
WLBH/24/B 250 225 125 北角 14/06/2024 14/06/2024
(考試日期:14/06/2024)
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