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職業安全及健康課程
(YOGA) 大笑瑜伽減壓工作坊

我們在日常生活時均會遇到工作壓力,壓力可以是前進的動力,使人積極向前邁進。但當處理不當或長時期活在壓力下工作,也可對身體及心理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大笑瑜伽是一種嶄新和獨特的帶氧運動,這項運動不但能釋放有助減壓的安多酚,更能透過大笑聲音帶動身體進行瑜伽腹式呼吸法,提升身體含氧量。定時進行瑜伽練習可減輕因工作壓力而引起的肌肉或骨骼不適,並可減少工作受傷的機會。學員透過大笑瑜伽運動,從而學習壓力的管理及舒緩。

課程內容:
1. 介紹工作壓力與工作表現的關係
2. 介紹大笑瑜伽如何處理工作壓力
3. 大笑瑜伽練習及身體放鬆法
4. 提升工作表現及效率的技巧
授課期 (小時): 共須上課2.5小時
講師: 國際認可大笑瑜伽導師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中文講義
入學條件: 須具有閱讀及書寫中文的能力
備註: ◎學員如出席率達百分之一百,可獲頒發證書
◎學員如於任何半日課程缺課、遲到或早退逾半小時,則該課節作缺席論。
接受網上報名 (如欲報讀之課程顯示「網上報名名額已滿」或安排公司內部訓練課程,請致電2311 3322/3106 2000查詢。)
課程編號 費用
(港幣$)
綠十字會員/
職安健大使學費
(港幣$)
中小企學費
(港幣$)
上課地點 開課日期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網上報名
(個人)
YOGA/24/B 250 225 125 青衣 29/05/2024 29/05/2024 14: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