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职业安全及健康课程
(EAT)在职人士的健康饮食

香港生活节奏急速,在职人士的饮食习惯很多时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受影响。他们往往为了赶上工作进度或因工作时间的限制,而略过早餐或午餐,使得他们在往后的工作时间较容易感到疲倦。同样,进食快餐食品或补充剂等食物,虽然能迅速地补充能量,但缺乏均衡营养,长远来说,会影响他们的健康状况,甚至令工作效率下降。本课程主要是向在职人士提倡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介绍如何选择食物,来保持健康体魄。

课程内容:
1. 介绍健康饮食的基本概念
2. 在职人士的健康饮食模式
3. 认识食品营养标签
4. 如何选择食物以保持身心灵健康状况
授课期 (小时): 共须上课3.5小时
讲师: 专业人士或职安局顾问
授课语言: 粤语辅以中文讲义
入学条件: 学员须具有阅读及书写中文的能力
备注: ● 学员如出席率达百分之一百及考试合格,则可获颁发证书。
● 学员如出席率未达要求,则不获准考试。
● 学员如于任何半日课堂缺课、迟到或早退逾半小时,则该课节作缺席论。
接受网上报名 (如欲报读之课程显示「网上报名名额已满」或安排公司内部训练课程,请致电2311 3322/3106 2000查询。)
课程编号 费用
(港币$)
绿十字会员/
职安健大使学费
(港币$)
中小企学费
(港币$)
上课地点 开课日期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个人网上报名
EAT/24/B 160 145 80 青衣 14/06/2024 14/06/2024
(考试日期:14/06/2024)
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