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格人士證書課程
(PWA)安全使用掛牆式臨時防墮繫穩裝置證書課程

高空工作是物業裝修及維修工高風險的工序之一。為避免發生人體下墮意外,管理人員及相關人士應了解高空工作的預防措施及防墮繫穩裝置的要求和限制。這課程目的是使已於2013年第三季前完成職安局「裝修及維修工作安全證書課程」(課程編號:DOCC)或「流動式臨時防墮繫穩裝置合格證書」(課程編號:TTAD)的學員明白臨時防墮繫穩裝置的最新設計,除了重溫裝修工程的主要危害、安全措施及防墮繫穩裝置的安全標準及守則,更重點介紹掛牆式臨時防墮繫穩裝置的安全標準及守則,及如何正確安裝、使用及檢查此類裝置及其相關的個人防護設備。

課程內容:
1. 高空工作的定義及裝修及維修工作安全的相關法例撮要
2. 風險評估
3. 掛牆式臨時防墮繫穩裝置
4. 重溫裝修維修工作的安全知識
5. 實習及評核
授課期 (小時): 共須上課3小時
講師: 專業人士或職安局顧問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中文講義
入學條件: 學員須持有有效的建造業安全訓練證明書(平安卡)及於2013年第三季前已完成「裝修及維修工作安全證書課程」(課程編號:DOCC)或 「流動式臨時防墮繫穩裝置合格證書」課程(課程編號:TTAD)
(申請者必須附上平安卡及相關證明副本)
備註: ◎ 學員如出席率達百分之一百、通過實習評核及考試合格,可獲頒發證書。
◎ 學員如出席率未達要求,則不獲准考試。
◎ 學員如於任何半日課堂缺課、遲到或早退逾半小時,則作缺席論。
接受網上報名 (如欲報讀之課程顯示「網上報名名額已滿」或安排公司內部訓練課程,請致電2311 3322/3106 2000查詢。)
沒有任何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