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格人士证书课程
(PWA)安全使用挂墙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证书课程

高空工作是物业装修及维修工高风险的工序之一。为避免发生人体下堕意外,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士应了解高空工作的预防措施及防堕系稳装置的要求和限制。
这课程目的是使已于2013年第三季前完成职安局「装修及维修工作安全证书课程」 (课程编号:DOCC) 或「流动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合格证书」 (课程编号:TTAD) 的学员明白临时防堕系稳装置的最新设计,除了重温装修工程的主要危害、安全措施及防堕系稳装置的安全标准及守则,更重点介绍挂墙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的安全标准及守则,及如何正确安装、使用及检查此类装置及其相关的个人防护设备。

课程内容:
1. 高空工作的定义及装修及维修工作安全的相关法例撮要
2. 风险评估
3. 挂墙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
4. 重温装修维修工作的安全知识
5. 实习及评核
授课期 (小时): 共须上课3小时
讲师: 专业人士或职安局顾问
授课语言: 粤语辅以中文讲义
入学条件: 学员须持有有效的建造业安全训练证明书(平安卡)及于2013年第三季前已完成「装修及维修工作安全证书课程」(课程编号:DOCC)或 「流动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合格证书」课程(课程编号:TTAD)
(申请者必须附上平安卡及相关证明副本)
备注: ◎ 学员如出席率达百分之一百、通过实习评核及考试合格,可获颁发证书。
◎ 学员如出席率未达要求,则不获准考试。
◎ 学员如于任何半日课堂缺课、迟到或早退逾半小时,则作缺席论。
接受网上报名 (如欲报读之课程显示「网上报名名额已满」或安排公司内部训练课程,请致电2311 3322/3106 2000查询。)
没有任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