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安全及健康管理课程
(CRW)企业职安健表現报告撰写

近年大型企业不断发生管治问题,社会对企业管治的关注日益提高。企业因而将营运的透明度提升,其中有透过企业的年报概述在过去年度的企业经营运作。国际投资者及持有企业的股东从中可以基本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管治概况,从而作出适当的投资。随着企业社会责任的推广,很多大企业都开始将她们职安健的承诺及对营运中受到影响的公众和员工工作安全健康的承诺,在年报或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发表,这大大提升企业的管治形象。有见于参与撰写企业报告者的要求,职安局特别举办此课程以提升撰写职安健报告的技巧,达到清晰、简洁、易明的标准。

课程内容:
1. 现今表现与业务发展关系
2. 职安目标与指针
3. 介绍企业职安健报告的范畴
4. 职安健报告的特色
5. 资料搜集
6. 写作技巧
授课期 (小时): 共须上课6小时
讲师: 专业人士或职安局顾问
授课语言: 粤语辅以英文讲义
入学条件: 须具有适当的教育水平及有关的工作经验,并具有阅读及书写中英文的能力。
备注: ◎ 學員如出席率達百分之一百及考試合格,可獲頒發證書。
◎ 學員如出席率未達要求,則不獲准考試。
◎ 學員如於任何半日課堂缺課、遲到或早退逾半小時,則該課節作缺席論。
接受网上报名 (如欲报读之课程显示「网上报名名额已满」或安排公司内部训练课程,请致电2311 3322/3106 2000查询。)
没有任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