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职业安全及健康课程
(UTTAD)安全使用流动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证书课程

高空工作是物业装修及维修工程最高风险工序之一,如果预防措施不足,可导致工人从高处堕下而造成伤亡意外。现时市面上供应合符规格的「流动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可以考虑用作一种防堕装置配套,如能正确使用系稳装置,就可以大大减低人体从高处堕下的严重意外。

课程目的是提高学员在装修及维修工程中进行高空工作时的警觉性及让学员认识有关的安全措施,尤其是正确使用流动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及其他相关的个人防护装备等。

课程内容:
1.高空工作相关的安全法例
2.雇员的责任
3.高空工作的危害及安全措施
4.悬空式棚架及一般棚架上工作的安全措施
5.防止人体下堕的个人防护装备的应用
6.流动式临时防堕系稳装置产品简介
7.实习示范
授课期 (小时): 共须上课2小时
讲师: 专业人士或职安局顾问
授课语言: 粤语辅以中文讲义
入学条件: 学员须持有有效的建造业安全训练证明书﹙平安卡﹚(申请者必须附上平安卡副本)
备注: ● 学员如出席率达百分之一百及考试合格,可获颁发证书。
● 学员如出席率未达要求,则不获准考试。
● 学员如于任何半日课堂缺课、迟到或早退逾半小时,则该课节作缺席论。
接受网上报名 (如欲报读之课程显示「网上报名名额已满」或安排公司内部训练课程,请致电2311 3322/3106 2000查询。)
课程编号 费用
(港币$)
绿十字会员/
职安健大使学费
(港币$)
中小企学费
(港币$)
上课地点 开课日期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个人网上报名
UTTAD/24/B 125 115 65 青衣 12/06/2024 12/06/2024
(考试日期:12/06/2024)
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