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职业安全及健康课程
(VZERO)《零伤亡愿景》工作坊

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向全球推广「零伤亡愿景」的预防意外理念,相信工伤事故和职业病既不是无法避免,更非命中注定,而是事出有因。只要机构培养及拥有良好的预防意外文化,就能有效消除肇因,并可预防与工作相关的事故、伤害和职业病。「零伤亡愿景」的理念整合了安全、卫生和福祉三个层面,并围绕七大黄金准则展开。此理念可在任何特定情况下灵活调整安全、卫生或福祉方面的预防重点。得益于这种灵活性,「零伤亡愿景」理念可惠及世界各地任何规模的工作场所。本工作坊旨在介绍「零伤亡愿景」的预防意外理念及让学
员了解实施七大黄金准则的做法及良好应用的实例。

课程内容:
1. 介绍「零伤亡愿景」预防意外理念
2. 「零伤亡愿景」七大黄金准则的内容
3. 推行「零伤亡愿景」的好处
4. 应用「零伤亡愿景」的实例分享
5. 小组研习活动 - 建立应用七大黄金准则的行动计划
授课期 (小时): 共须上课3.5小时
讲师: 专业人士或职安局顾问
授课语言: 粤语辅以中文讲义
入学条件: 学员须具有闿读及书写中英的能力,与及具有关工作经验。
备注: ◎学员如出席率达百分之一百及考试合格,可获颁发证书。
◎学员如出席率未达要求,则不获准考试
◎学员如于任何半日课程缺课、迟到或早退逾半小时,则该课节作缺席论。
接受网上报名 (如欲报读之课程显示「网上报名名额已满」或安排公司内部训练课程,请致电2311 3322/3106 2000查询。)
课程编号 费用
(港币$)
绿十字会员/
职安健大使学费
(港币$)
中小企学费
(港币$)
上课地点 开课日期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个人网上报名
VZERO/24/C 160 145 80 北角 13/06/2024 13/06/2024
(考试日期:13/6/2024)
18: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