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安全及健康管理課程
(CRW)企業職安健表現報告撰寫

近年大型企業不斷發生管治問題,社會對企業管治的關注日益提高。企業因而將營運的透明度提升,其中有透過企業的年報概述在過去年度的企業經營運作。國際投資者及持有企業的股東從中可以基本了解企業的經營狀況及管治概況,從而作出適當的投資。隨著企業社會責任的推廣,很多大企業都開始將她們職安健的承諾及對營運中受到影響的公眾和員工的工作安全健康的承擔,在年報或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發表,這大大提升企業的管治形象。有見於參與撰寫企業報告者的要求,職安局特別舉辦此課程以提升撰寫職安健報告的技巧,達到清晰、簡潔、易明的標準。

課程內容:
1. 現今表現與業務發展關係
2. 職安目標與指標
3. 介紹企業職安健報告的範疇
4. 職安健報告的特色
5. 資料搜集
6. 寫作技巧
授課期 (小時): 共須上課6小時
講師: 專業人士或職安局顧問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英文講義
入學條件: 須具有適當的教育水平及有關的工作經驗,並具有閱讀及書寫中英文的能力。
備註: ◎ 學員如出席率達百分之一百及考試合格,可獲頒發證書。
◎ 學員如出席率未達要求,則不獲准考試。
◎ 學員如於任何半日課堂缺課、遲到或早退逾半小時,則該課節作缺席論。
Hide Waiting List 3
下載報名表格
接受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