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格人士证书课程
(SC)安全統籌員訓練

建立一个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环境对各行各业来说同样重要。对于非建造业及制造业例如金融保险业、银行业等行业、职业安全及健康亦不容忽视。理想的机构应有对职安健有一定程度认识的人士负责所有职业安全及健康事务的统筹及联络工作。

本课程旨在为负责安全统筹职务人士提供适当的安全及健康训练以加强他们对职业安全及健康的知识,令他们更有信心地执行职务。

课程内容:
1. 有关的职安健法例及雇员保偿条例
2. 防止意外的基本概念
3. 风险管理为基础的安全管理制度
4. 办公室工作安全
5. 5S工场整理概念
6. 防火安全及使用灭火筒练习
7. 紧急应变计划
8. 安全视察
9. 意外或事故的调查
10. 个案研习
授课期 (小时): 共须上课18小时
讲师: 专业人士或职安局顾问
授课语言: 粤语辅以中文讲义
入学条件: 1. 学员须具有香港中学会考/ 中学文凭程度或以上或同等学历(申请者必须附上学历证明副本)或
年满23岁及须具有3年工作经验证明(申请者必须附上公司工作证明副本);及
2. 须具有阅读及书写中文的能力。
备注: ◎学员如出席率达百分之一百及考试合格,可获颁发证书。
◎学员如出席率未达要求,则不获准考试。
◎学员如于任何半日课堂缺课、迟到或早退逾半小时,则该课节作缺席论。
接受网上报名 (如欲报读之课程显示「网上报名名额已满」或安排公司内部训练课程,请致电2311 3322/3106 2000查询。)
没有任何结果